切换到手机版
e京网
>
社区
>
振兴汕头共谋略
Re: 市区全季酒店占用步道围规停车
返回主题帖
a0433
免责声明:平台用户发布的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,所引发的异议及纠纷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如涉侵权联系本站处理。
黄山路荣兴大厦本身凸出一面墙,人行道不宽,保安长期指引车辆停在路中间,学生放学骑单车要绕到机动车道,很危险
两年前反映过,审核都不通过
分享
点赞
举报